梨落花满地

神明的爱意

◇CP是琴池

◇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

◇OOC慎入





皎洁的月光透过树叶映射在地面上,清凉的微风轻轻掠过,带起一片片落叶,发出细细的呜咽声,白日热闹的街道空无一人,一片寂静。


恢宏的建筑中,神明坐在高台,漫天黑色的乌鸦环绕在四周,一只红色眼瞳的乌鸦站在神明的肩膀上,用那红色的眼睛俯视着下方。忠诚的信徒们跪在大殿内,虔诚的祈祷着。


我信奉的神明自然之子


您是掌管自然的伟大存在


您是看破真理的神秘支配


您是执掌生命的自然神明


您赐予我们无穷的力量


您赐予我们看破真相的智慧


您赐予我们永盛不衰的青春


您忠诚的信徒向您祈祷


祈求您洗刷我们的罪恶


祈求您让我们进入您的神国


在信徒们一遍遍的祈祷下,他们的神明终于睁开了双眼,紫色的眼眸蕴藏着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。


随着时间的增长,自然之子对祂的人性的压制越来越大,祂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做人的感觉。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,祂静静地看着,紫色的眼眸中悲伤若隐若现,似乎只要风轻轻地拨动一下,便消失不见。


但是在琴酒也离开后,他就再也忍受不了了一般,直接陷入了沉睡。成为了永生并无所不能的神,却连最爱的人都留不住,多么讽刺。


不过现在祂终于能去找祂的Gin了。


Gin当你什么都不记得了,你还会重新爱上我吗?


“非墨,你要跟随我吗?”祂看向非墨。非墨是现在唯一还陪着祂的,否则祂可能早就受不了而失控了。


“当然,我亲爱的主人,我是您最忠实的信徒。”


祂知道它会跟随祂,因为它是家人,是一直陪伴着祂的家人。





在一片纯白的空间中,有许多人影静静地漂浮在空中,他们闭着双眼,就像是平时睡着了那样,丝毫没有意识到他们所处环境已经改变。


突然空间里出现了一根根高耸的石柱,石柱上方出现了巍峨、宏伟的穹顶,石柱四周光影闪现着,灰白的墙壁出现了。


一排排座椅凭空出现,座椅背面印刻着一些奇怪的符号,哪些人影变成了坐在椅子上的姿态,座椅前面有一块白色的幕布,上面写着自然之子。

众人都开始苏醒。


柯南记得他本来在睡觉,结果一觉醒来就到了这里,他试图从座位上站起来,但是没有做到。


柯南的表情变得惊诧和害怕,是组织干的吗?我和灰原被发现了吗?


不,应该不是组织,如果是组织的话,他就已经死了,根本不会出现在这,毕竟组织可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人。


在勉强冷静下来之后他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觉得很像电影院。


为什么只是像,当然是因为他们只能坐在椅子上而不能站起来,明明没有任何东西控制他,可他就是没有办法起来。哪家电影院可以做到这种事啊。


琴酒在醒来后第一反应是去拿别在腰间的枪,但是什么都没有摸到,不仅是枪,所有一切可以攻击的武器都没有了。


琴酒微微眯起眼睛,杀气在周围蔓延。


    琴酒熟练的拿出一根烟点燃,烟雾弥漫在他的周围,沿着着朦胧的雾气,琴酒感觉到了一道视线凝固在他的身上,但是他顺着视线看过去时,却又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
更奇怪的是他不仅没有感觉到威胁,反而觉得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。


    是最近和伏特加做任务,熬夜的时间太长出错觉了吗?


    在他还在思考时听见有脚步声从后门传来。


    要知道他们根本无法离开座位,那么这个脚步声是谁就简单明了了。


是把他们弄到这里的人。


来人穿着黑色的冲锋衣,长得十分俊秀,但是当看到他时,目光总会被他的那双紫色眼睛所吸引,因为他的眼神总是平静淡漠的,仿佛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吸引到他,就像高高在上的神明一般。


柯南在男人经过他的时候,突然伸手拽住了对方的衣角。


然后抬起头用稚嫩的童音问道:“大哥哥,这里是哪里啊?你带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啊?”


池非迟目光下移,瞥了柯南一眼“小朋友好奇心不要这么重,否则发生什么事就不好了。”说完就握住柯南的手,微微用力。


柯南吃痛,自己便放开了握着衣角的手。表情也变得惊恐和害怕起来。


“柯南,你没事吧!”小兰想离开座位去查看柯南的情况,但却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所禁锢,无法离开座位半步。


柯南轻轻地摇了摇头“没事的,小兰姐姐。”


那个家伙很危险,连小孩子都下得了手,不可能因为善心而放过他们。


柯南往小兰他们那边看去,他想,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保护他们。


另一边池非迟仍然保持着原来的步伐向前方走去。


看来不管是那个世界的柯南都是一样的勇!之前因为世界意识没有办法给柯南一些警告,但现在在这可就不一样了。


池非迟穿过影厅中大部分人,没有管他们警惕、害怕的面孔,径直走向了琴酒。


池非迟站在琴酒面前,近乎贪婪的看着琴酒,他有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他的爱人了。


池非迟露出一个十分明媚、温暖的笑容“你好!我是拉克。”


琴酒:……


刚刚摆着一张平静脸,还恐吓小学生,现在就对他露出这种无害的笑容,这人怕不是蛇精病吧!


而且拉克是一种酒的名字,是组织的人吗?


不,不是组织的人,组织目前还做不到这样事,而且也不会不通知他,就把他带到这儿。


那么对方为什么要用酒名做名字或者代号?


“目的?”


“只是想请你看一些东西,放心不会做对你有害的事,Gin”


琴酒冷笑一声,微微抬头看着池非迟,被对方明亮又危险的眼睛晃了一下,但很快便回复了镇定。


他用中指和食指夹住烟,将烟带离他的视线,没有烟雾的阻拦,他能更清楚地看见池非迟眼底哪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那是疯狂与压抑。


“哦?是吗?你连真实的名字都没有说,这可完全感受不到你的诚意。”


池非迟:琴酒这是在套话啊,或许不应该叫套话而是直接问了。


“我叫池非迟!”池非迟突然弯腰凑近琴酒,琴酒下意识反击,却想被控制在椅子上一样动弹不得。琴酒只能看着池非迟凑到他的耳朵边上,呼吸全部洒在他的脖颈上。“你也可以叫我拉克。”


说完便起身坐在了琴酒身边的座位上。


其他人没有听见他们后来说了什么,但从琴酒那黑的要滴墨的脸色上看,应该不是什么好话。


灰原哀在听到琴酒的声音后,整个人开始发抖,窝在椅子里。


这个声音是琴酒!!!琴酒怎么在这里?难道这里和组织有关,他们已经发现他和灰原了吗?不,琴酒看起来不像是知道的样子,反而像是和他一样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拉进来的。柯南开始头脑风暴。


柯南因为被限制在了座位上,又是小孩子身体,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琴酒。在听到琴酒的声音后脸色变得煞白惊恐的表情根本隐藏不住。


组织的人竟然也在,这里太危险了,现在还是得赶紧想想怎么回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

柯南熟练的装成小孩子,用天真的语气问“大哥哥,我们要怎么回去啊?”


池非迟:……


才刚刚警告过柯南,柯南这是又忍不住刚上来了。


就以柯南这么莽的性格,要不是有世界意识护着,早不知道死哪去了。


“让你们在这里是为了观影,当你们观影到一定的程度,就可以送你们回去了。”


说完也不在管他们,直接开始播放起了影片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650)

  1.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